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朱殿利创作“百米长卷”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2 阅读:11  

退休教师朱殿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重阳节”到来之际,退休教师朱殿利倾情创作“百米长卷”,敬录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诗词25首,作品运用书法语言,艺术再现伟人风采,表达爱党爱国情怀,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作者学史力行,倾注大量心血,用情用心,挥毫泼墨,终成巨作,充分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学党史、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和精神风貌。“九九”重阳节之际,将“百米长卷”奉献给广大青年学子,深情表达一位老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激励青年一代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