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感悟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牢记为党增添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10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感悟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牢记为党增添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112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分退休党员赴中共东平县工委纪念馆(万里故居)开展“感悟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牢记为党增添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党委成员、天平湖宿舍区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东平县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万里同志的家乡。193710月,中共东平县工委成立,万里任书记,并在其家里召开了县工委第一次会议,从此,东平人民的革命斗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20116月,为全面介绍东平光辉的革命历史和万里委员长的革命业绩,中共东平县工委纪念馆暨万里旧居建成并向全社会免费开放,成为全国重要的红色旅游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通过参观图片、资料和实物等形式,全面了解东平县工委的创建历程、革命斗争,万里委员长的革命历程及不同历史时期为党和国家建设做出的丰功伟绩,特别是推广“包产到户”“包干到户”的做法,开辟了中国农村改革的新道路,使广大农村地区迅速摘掉贫困落后的帽子,用世界上7%的土地养活了22%的人口,中国创造出令世人瞩目的奇迹。这些伟大成就深深鼓舞着全体党员,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的离退休党员,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服务学校大局,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