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142  

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122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化路宿舍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是新时代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广大离退休工作者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全体离退休工作处人员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作出的重要指示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生动实践,聚焦主题主线,围绕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服务管理三大重点任务,认真谋划2022年学校老干部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