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工作荣获多项省市奖励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10  

我校老干部工作荣获多项省市奖励


近日,我校老干部工作荣获多项省市奖励。

学校关工委荣获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通报表扬的“山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在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中共山东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本色家园·银龄榜样”评选中,我校老年摄影协会荣获助力改革发展“本色家园·银龄榜样”先进集体。

在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开展的省直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案例评选中,我校《全面实施<离退休工作123456文化建设纲要>推进老干部工作整体上水平》荣获三等奖。

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山东健康老人”评选中,我校离休干部刘东明榜上有名。

在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我心中的老干部工作”征文比赛中,贺安栋荣获征文一等奖。

退休教师朱殿利的书法作品在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由中共泰安市委老干部局、中共泰安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主办的第八届全市老干部文化艺术节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退休教师高玉亭、朱殿利的书法作品分获二等奖、优秀奖;退休教师胡立东、姚继学和高继邻、宁奉菊、赵黎明的摄影作品分获特别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