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2 阅读:144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3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五届二次“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离退休工作特点,布置本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范真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开新局》的讲话和校长秦梦华题为《锚定目标 乘势而上 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要把学校五届二次“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让他们了解学校在三大攻坚任务上取得的新进展;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进步,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桑榆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人为本、守正创新”的工作指导思想,认真谋划好本年度离退休工作,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案,真正做到对老同志政治上关心、生活上贴心,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安心。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