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9 阅读:10  

离退休工作处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发布《致全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倡议书》,及时传达疫情防控信息,引导离退休教职工不信谣不传谣,倡议老同志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学校各宿舍区离退休党支部自发成立志愿服务小组,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组织身体健康、熟悉情况的老同志为出入人员测温、验码、登记,配合做好重点人群的健康监测和身体状况排查,组织引导社区群众有序做好全民核酸检测等,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处工作人员通过入户随访、电话沟通等方式,全面准确掌握学校离休干部思想状况、身体情况,为行动不便、患慢特病的离休干部提供送医拿药,为高龄重病的离休干部提供引入医院护理等服务。解决离休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实际问题,主动帮助联系疫苗注射、核酸检测等,以实际行动对离休干部实行“一人一策”精准服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离休干部疫情期间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部分离退休教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助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老年摄影协会部分成员加入泰安小美志愿者行列,用影像记录志愿活动;老年书画协会用诗歌书画传递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团结抗疫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念。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