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年艺术工作者创作基地 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119  

我校老年艺术工作者创作基地

揭牌仪式举行

 

6月21日,泰山学院老年艺术工作者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创作交流活动在长清区马套村举行,学校关工委主任李玉洋,济南市长清区将军山旅游度假专业合作社总经理薛莉莉,登高行远(山东)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勇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学校关工委副主任胡立东,将军山旅游度假专业合作社总经理薛莉莉共同为创作基地揭牌。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文学、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工作者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了马套村红色党建一条街,在孔子学堂就马套村乡村振兴建设、旅游发展规划以及宣传推介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会后,与会的艺术工作者进行了现场创作交流活动,共同切磋技艺。

马套村全国文明村,先后获得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国家3A级景区、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旅游特色村、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省级美丽乡村等多项荣誉称号。马套村以茶文化为主线,创新旅游产品开发,突出当地特色,开发了五大系列十余个旅游产品,五大系列分为茶叶系列、餐饮住宿、会议接待、研学教育、亲子亲情游等。

学校老年艺术工作者创作基地的设立,旨在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相互交流、学习、品鉴平台,充分调动和发挥离退休职工传递正能量、焕发新活力的作用,也是离退休老同志立足自身实际,服务地方,为乡村振兴文化赋能、宣传推介,加强基地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