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162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分退休干部赴济南市长清区马套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部分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济南市长清区将军山旅游度假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马套村旅游项目现状和文化建设发展情况。近几年,该村积极发挥党建领作用,带动本村优秀人才创业实干发展旅游业,成效显著,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旅游特色村、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省级美丽乡村等多项荣誉称号。

 

听完情况介绍后,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谈感想,提建议;老年摄影协会的党员们则用镜头记录当地丰富的乡村特色风貌,为该村各项旅游资源融合共建提供基础素材。下一步,处党委将联系旅游学院相关专家前往考察,为该村旅游产业继续赋能助力,力争将马套村打造为以茶文化为主线,多种旅游产品并行,集餐饮住宿、会议接待、研学教育基地为一体的新时代美丽乡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积极搭建平台载体,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倡导和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永葆初心使命、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精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