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五—八专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135  

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五—八专题

 

920午,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五—八专题。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负责人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五—八专题,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地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飞跃、新境界。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养老服务的决策部署;就要心怀“国之大者”,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思考谋划和部署推进养老服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专题学习会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第四卷,对于我们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具有重大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以及总书记的其他重要著作和重要论述作为一个整体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脉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为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实效,推动学校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