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老人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186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老人节健步走活动

 

9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主题为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的泰山学院第四届“九九”老人节健步走活动。

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活动当天,到达线下活动地点岱庙北广场的离退休教职工186人,年龄最大的95岁;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上传活动照片的离退休教职工近300人。参加活动人员约占全部离退休教职工的85%以上,真正达到了活动目的,进一步增进了全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旨在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引导老同志们不断提高健康理念和健身意识,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以健康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